网站公告: 河北汇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销售:干粉砂浆、保温砂浆、聚合物砂浆、柔性腻子、FTC自调温保温砂浆、抹平腻子、腻子粉。欢迎来电咨询,高经理:13832371598 13933192278
SERVICE PHONE

0311-83883025

新闻中心

腻子粉的筛选和使用。

时间:2017-07-26

耐水腻子分类

主要目的是填充施工面的孔隙及矫正施工面的曲线偏差,为获得均匀、平滑的漆面打好基础。是节省乳胶漆墙面配套使用的腻子

一般我们把腻子分为一普通腻子粉和耐水型腻子即耐水腻子粉。

1)普通腻子粉用于不要求耐水的场所。由淀粉胶、纤维素等组成。其中淀粉胶是一种溶于水的胶,遇水溶化,不耐水。

2)耐水腻子粉用于要求耐水、高粘结强度的场所。由灰钙粉、水泥、有机胶粉保水剂(胶粉)等组成。不含甲醛苯、二甲苯以及挥发性有害物质,兑水即用。采用天然植物胶粉做黏合剂,粘结强度高,抗裂性好。

 2  耐水腻子粉产品概述

     建筑室内用耐水腻子采用合成材料为基料,以水为分散介质,选用多种原材料及助剂,经合理工艺先进设备加工而成,它具有白度高、光洁度号、耐水性优异粘结度高,施工方便、无毒、不污染环境的特点。本公司耐水腻子粉分为膏状和粉状两种。适用于水泥砂浆混凝土、白灰墙、厨房、卫生间、地下室温度较大的基面也可使用。

  3、施工要去

  (1)基层表面需要平整,无粉化、松动、油污等。

   (2)耐水腻子不可刮涂太厚,尤其是第一道,应找平墙体为准。一般两到三遍成活;最后边刮边进行压光,时间不要太长。

4使用方法和用量

 (1)  分装腻子粉1公斤加水0.4公斤左右搅拌均匀。放置10分钟左右再次充分搅拌均匀即可使用。配置好的腻子需要2小时内用完。

  (2)   用量约12kgM²。

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大河镇邵营村北    电话:0311-83883025    传真:
版权所有:河北汇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    技术支持:【网商国际】    管理员登录    访问量:81772